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基金 > 基金動態 > 正文

字號:  

偏股基金平均上漲4.33%

  • 發佈時間:2015-10-19 02:35:57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上週一股指以百點長陽一舉突破3250點的平臺壓制後,市場便維持強勢震蕩行情並逐步走高。兩市合計融資餘額轉降為升,已實現六連升。在此背景下,開放主動偏股型基金周凈值加權平均上漲4.33%,成長風格基金領漲,121隻偏股基金漲幅在10%以上。開放指數型基金凈值平均上漲7.56%,39隻基金周漲幅在10%以上,跟蹤電腦、傳媒、創業板等成長板塊的指基業績領先。QDII基金周內凈值漲多跌少,加權平均上漲1.69%,黃金主題QDII漲幅普遍居前。固定收益品種方面,開放債券型基金周內凈值整體加權微漲0.87%,轉債債基業績反彈,漲幅8%以上的開放債基均為重點佈局可轉債品種的基金。貨幣基金收益略高於短期理財債基,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別為2.91%、2.88%。

  個基方面,開放主動偏股型基金中,匯添富移動互聯、國聯安主題驅動周內漲幅超15個百分點,分別達15.68%、15.14%。開放指數型基金方面,鵬華中證移動網際網路周內取得13.88%的收益,業績表現居開放指基首位。開放債基方面,大成可轉債表現最優,上漲8.97%。QDII基金中表現最好的是大成可轉債,上漲4.25%。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