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基金 > 正文

字號:  

6月對衝基金錶現超過重要指數

  • 發佈時間:2015-07-21 08:33:00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日前,eVestment發佈《2015年6月和第二季度對衝基金業績報告》顯示,6月對衝基金行業的總回報率為-0.93%。雖呈現下滑趨勢,但該月的表現卻恰好超過標普500指數100個基點以上,後者的6月回報率為-1.94%。

  據悉,對衝基金行業2015年二季度的回報率為+0.65%,也超過標普指數(同期回報率為+0.28%),以及60%

  MSCI

  (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全球指數/40%花旗全球公債指數的平衡指數的回報率(該指數的同期回報率為-0.42%)。

  隨著對衝基金行業和投資者群體日益國際化,eVestment副總裁兼研究部主管Peter

  Laurelli表示,儘管6月關注中國和俄羅斯的對衝基金的業績下滑近5%,但新興市場對衝基金還是該行業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一大亮點,這兩段時期的回報率分別為+3.72%和+4.18%。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