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盛世財富深陷危機擠滿投資人 高管不知去向

  • 發佈時間:2016-01-14 15:08:03  來源:荊楚網  作者:孫笑天  責任編輯:畢曉娟

  武漢一家P2P理財公司——武漢盛世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陷入資金危機。昨天上午,幾百名投資人前往盛世財富位於硚口區中山大道萬安國際公寓樓下的門店,試圖提現。門店裏只留有幾名理財經理為投資人登記資訊,公司中高層領導都不知去向。

  昨天上午,武漢晚報記者趕到事發門店看到,幾十位滿面愁容的市民正在議論著什麼。市民王先生告訴記者,大家都是聽説盛世財富高層跑路了,急忙趕來看能否兌付投資,挽回損失。

  記者走進門店,看到一面展示墻,上面擺放著一些資格證書和獲獎證書等。其中一塊由中國卓越品牌風雲榜組委會頒發的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安全示範單位五星牌格外顯眼。在旁邊則挂著盛世財富老闆朱佳寧和公司的簡介。

  店內擠滿了人,有人拍打著辦公桌進行發泄,更多人拿著表格填寫著什麼。一位60多歲的婆婆説,“接到理財顧問電話,一大早就趕過來登記報案資訊,攢了一輩子的30萬元,不知道還能不能拿回來。”

  記者發現,店內的人大都是投資者,有20歲左右的年輕人,也有滿頭白髮,步履蹣跚的老人。記者詢問得知,這些投資者少的投了幾萬,多的達到幾百萬。很多人情緒激動。一位自稱理財經理的人解釋,“我也是個打工的,中高層領導都找不到了。”

  記者來到辦公區,裏面一片狼藉,宣傳單、辦公用品扔了一地,一些投資者打開了辦公電腦搜尋著什麼。在辦公桌上,還遺留著工作人員的名片、文件夾、吃剩的外賣和一些未完成的交易資料等。

  一位年輕女士介紹,她半年前投資了20萬,當時簽的合同説有17.8%的利潤,現在馬上就要到期了,卻出了這樣的事。記者詢問發現,大多數投資者都不清楚自己購買的是什麼産品,只知道利潤高、見效快。

  在一間VIP接待室裏,一位理財經理告訴投資者們,老闆已經去公安局自首了,他們現在負責協助登記投資者辦案資訊,理清投資金額。

  目前,投資者們已經報警,警方正在介入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