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左手擁抱右手廝殺 網際網路金融鏖戰正酣

  • 發佈時間:2015-11-20 01:09:26  來源:中國證券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中信銀行與百度發起設立“百信銀行”、微眾銀行高層接連離職、招行交行叫停“用信用卡償還京東白條”……在這紛紛擾擾的事件背後,新興網際網路金融機構與傳統銀行之間日趨激烈的競合漸漸浮出水面,相互擁抱抑或相互廝殺,如何在已有的市場格局中守住自己的份額,在未來的市場裏獲取更大的商業利益,各類機構紛紛謀劃佈局。

  “傳統大行知道,用戶只有在自己的手裏才是最安全的。在看清網際網路的趨勢之後,傳統銀行已經開始奮力直追。連工商銀行也發佈網際網路金融戰略,建立自己的生態圈,增加客戶的黏性以鞏固自己的版圖。”業內人士説,對於網路銀行,由於遠端開戶尚未實現,無法實現低成本吸儲,業務發展低於預期。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