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P2P平臺"任人投"負責人被抓獲 涉案金額達3600余萬

  • 發佈時間:2015-10-13 10:47:22  來源:國際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畢曉娟

  深圳“任人投”P2P網貸平臺查實涉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案,經初步核實,該案涉案金額達3600余萬元。深圳警方昨天通報表示,該公司負責人已經被抓獲。

  今年9月下旬,寶安公安分局福永派出所根據群眾舉報,稱深圳市一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限公司在網上設立P2P交易平臺,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接報後,福永派出所立即聯合寶安經偵大隊對此案展開調查。

  經查,該公司設立了一個叫“任人投”的對外P2P交易平臺,於今年4月15日上線運營,該公司通過以網路論壇BBS發廣告、發文的網路宣傳方式,吸引全國各地不特定的人群到該公司P2P交易平臺註冊融資或投資。如果有借款需求的客戶想要在平臺上借款,需向公司提交相關資料,經公司審批後,公司相關負責人就會在交易平臺上以18%~20%的回報率發標吸引投資者。

  9月24日上午,福永派出所民警根據掌握的線索,在西鄉街道某大廈15樓該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抓獲嫌疑人全某東(男,32歲,陜西人),當場查獲電腦、手機、賬本、銀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

  經帶回派出所審訊,嫌疑人全某東對利用P2P網貸平臺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截至目前,該公司P2P平臺已發標88個,註冊用戶達3881人,經初步核實涉案金額達3600余萬元。

  目前,嫌疑人全某東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仍在進行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