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36氪與螞蟻金服合作落地

  • 發佈時間:2015-07-15 09:31:33  來源:中華工商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田燕

  繼36氪與螞蟻金服宣佈戰略合作之後,36氪股權眾籌平臺于7月8日成為首家接入支付寶系統融資平臺。

  接入支付寶後,投資人在36氪股權眾籌平臺上付款時,可選擇支付寶方式支付,使用餘額寶支付不受大額限制,這將提升支付體驗。

  事實上,36氪見證了中國網際網路創業崛起,一直希望引入具有戰略協同價值的合作夥伴。

  接入支付寶或許只是合作的開始,此前,36氪CEO劉成城在股權眾籌發佈會上表示,與螞蟻金服的合作將從股權眾籌平臺接入支付寶開啟,將圍繞支付全面展開,未來還將渠道互通、産品共建、技術和數據等方面展開進一步合作。

  螞蟻金服擁有金融服務底層平臺的強大能力,在大數據、網際網路技術、風控上的優勢,也將與36氪形成互補。其餘業務構成還包含了連接創業者與投資人的36氪融資、為創業企業提供線下免費孵化的氪空間及36氪媒體等。

  36氪股權眾籌平臺優勢在於,匯集了國內最優質創業項目,獨創了老股發行模式,從一定程度上解決了投資人風險控制、退出機制的行業痛點。而螞蟻金服作為排名第一的網際網路金融公司,也會給36氪更多關於網際網路金融運作的經驗。

  截至2014年底,36氪已報道超3000家創業企業,並把他們推薦給社會投資人和投資機構,幫助了500多家公司完成下一輪融資,線上平臺已經匯集了將近2萬個創業項目。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