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21歲少年身綁鐵鏈啞鈴溺亡 警方排除他殺

  • 發佈時間:2016-03-23 07:59:07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童丹  責任編輯:張明江

視頻畫面

  視頻畫面

視頻畫面

  視頻畫面

  原標題:21歲少年身綁鐵鏈啞鈴溺亡 警方排除他殺

  深圳大三男生失蹤14天,家人遍尋不到。直到3月20日,該男生的遺體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的觀賞湖裏被打撈上來,渾身竟被鐵鏈捆綁住,鐵鏈上還拴著啞鈴片。據警方表示,打撈出的男子屍體確認為失蹤男子林某,死因為溺水,而且目前已經排除他殺。

  據了解,深職院大三學生小林今年21歲,深圳人,家住龍華。3月初經學校安排來到一家公司實習,但從本月7日開始,連續幾天學校的同學和老師都沒有看到小林的出現。小林家屬在網上發出了尋人啟事,但日復一日依然杳無音訊。

  經過14天的尋找,小林的家人在警方協助下,通過監控發現了小林當天的行蹤,並將小林最後出現的地點鎖定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小林的家屬描述稱,通過監控看到大約在3月7日晚上8:40左右,小林坐上一部的士進入西麗湖會議中心,約九點鐘出現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範圍裏面的,也就是九點多的時候進到湖那邊。

  3月20日下午,有關人員在西麗湖會議度假中心的湖裏打撈出小林的屍體,蹊蹺的是,小林身上捆綁了鐵鏈,鐵鏈上還拴著啞鈴。

  隨後,警方在對小林的遺體進行了屍檢。記者從南山警方處獲悉,3月20日在西麗度假村賓館附近水下打撈出的男子屍體確認為失蹤男子林某,21歲,深圳人,溺水身亡,目前已經排除他殺。具體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劉德賓 SN22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