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分手了?胡歌稱已單身 距默認戀情僅1個月

  • 發佈時間:2016-02-06 11:49: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胡歌羊年壓軸錄金星秀

  去年,胡歌因出演《瑯琊榜》人氣再度走高,今年1月他低調公開戀情後,更是引發關注。但據台灣“東森新聞”消息,近日胡歌錄製節目時卻表示,自己沒有戀愛,已經恢復單身。

  今年1月,胡歌被拍到和千金女林曉進出酒店,戀情曝光,隨後他低調回應感謝外界關心,被認為是認愛舉動。昨日,他到上海參與節目錄製,被問“現在是否處於戀愛狀態”,他卻直説“沒有”。據觀眾爆料,大家聽到他的回答都十分開心,胡歌忍不住笑説,“你們完全表裏不一嘛!留言叫我快點找到幸福,聽説我沒有開心成這樣”。

  儘管胡歌透露沒戀愛,但談到隱戀、隱婚話題時,他表示,“隱戀可以,但不會隱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