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直言談過10個女友 相親對象全被嚇跑

  • 發佈時間:2015-12-15 14:44:59  來源:華龍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13日晚上,張先生在朋友圈更新動態:“相親回來又沒有然後了,所以,談過10個女朋友真的算多嗎?”“損友”們紛紛點讚、留言,男性朋友大都表示“不多,兄弟再接再厲”;女性朋友則留言“不算多,算花心”。

  張先生30歲,在渝北空港一家商貿公司做採購。他身高1米73,月收入1萬元以上,開一輛東風雪鐵龍。今年起,媽媽開始給他張羅相親,親戚 朋友、婚戀網站、婚介所都發動了,他自己也不反感,“我也想結婚了,相親算是一個途徑吧。”於是,幾乎每個週末,張先生都要去相親。

  13日是週日,當天下午,張先生又去相親了,約在觀音橋九街吃飯。“大家互相都不認識,坐下來總得聊點什麼吧,少不了聊聊你談過幾個男朋 友,我談過幾個女朋友。”張先生説,“我一般都是很誠實地告訴對方,我談過10個女朋友,每次這麼一説,就把對方嚇到了,沒有下文了,今年都相了十多個 了。”

  張先生的媽媽陳女士説:“公平的講,我覺得我兒子條件還是過得去吧,問題就出在他的態度上,開口就説談過10個女朋友,誰不被嚇跑啊!再説了,他那叫談戀愛嗎?我跟他説了,下次別人再問,你就説談過兩段。”

  張先生卻認為:“只要投入了感情,彼此認定對方是男女朋友,就叫談戀愛。我從初中開始到現在,談了10個,不算多吧,最長的3年,最短的幾個星期。”

  “難道談過10個女朋友真的是錯嗎?還是講真話是錯?”張先生很迷惑。

  專家:

  相信會撞上膽大姑娘接受你

  重慶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周小燕説:“一些所謂‘愛情攻略’上説,一旦去相親,你過去的感情就只有兩段:一次是初戀,那時還小,不懂愛;第二 次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分手。這樣是最保險的。但這位男士卻誠實地告知對方,他談了10次戀愛。算不算多?世俗的觀點來看,似乎是有點多,起碼會讓人覺得你開 始一段感情比較容易,女人們由此腦洞大開,推導出你結束一段感情也比較容易,你是一個很花心的人。我看未必,沒有什麼事情是有定論的。如果你就想做自己、 説真話,相信會撞上一個膽大的姑娘接受你的過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