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趙麗穎否認片酬漲至4000萬:沒有那麼誇張

  • 發佈時間:2015-09-08 11:05:17  來源:光明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電視劇《花千骨》昨晚收官,花千骨扮演者趙麗穎的演技獲得肯定。有報道指隨著人氣飆升,趙麗穎的片酬也漲至4000萬。聽到這個傳言,趙麗穎自己也忍不住笑出聲,“沒有暴漲,沒有很誇張的地步。大家能夠喜歡《花千骨》我很開心,其餘的就交給經紀人打理了。”

  在時下熒屏花旦之中,趙麗穎可算是演技受好評最多的一位。對於網友對自己演技的肯定,趙麗穎表示很多時候自己並不是在演戲,而是將自身投入到了角色當中,舉手投足都能感同感受,“我慶倖的是在《花千骨》中遇到的演員,都給了我劇中人物的真實感受。所以很多感情都是自然而然流露的,這個我覺得已經有點跳脫演技的範疇了。”

  劇中的“小骨”是一個為愛癡狂的人,生活中的趙麗穎也坦言自己會為情所困,“我覺得可能會讓自己比較容易受傷,因為你付出了就想得到回報,但可能得到的回報又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這時候就會身心疲憊。”趙麗穎透露現在雖然沒有時間談戀愛,但享受工作的樂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