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男子為籌網費冒死搶劫 勒住計程車司機脖子劫財

  • 發佈時間:2015-08-13 07:53:13  來源:廣州日報  作者:卜瑜  責任編輯:張明江

  行車監控拍下了嫌疑人的作案過程。

  在行車過程中勒住計程車司機脖子劫財

  計程車司機在駕車過程中,突遭乘客死死勒住脖子,計程車一時左穿右插險象環生。而嫌疑人冒死搶劫的目的,僅為了籌集上網費。昨天,韶關市仁化縣公安局對連續實施兩次搶劫計程車的犯罪嫌疑人朱某依法執行逮捕。

  7月下旬,仁化縣董塘鎮坪崗村村民朱某由於在網吧上網揮霍完所帶錢財,被迫下機。7月25日淩晨2時,已經兩天沒有吃飯的朱某在大街上閒逛,忽然冒出搶劫計程車司機財物的念頭。於是他叫了一輛藍色計程車。當車行經董塘鎮河富村大井、大富組路段時,朱某迅速用雙手勒住司機陳某的脖子大叫:“停車!搶劫!”計程車停下後,朱某搶去了陳某1240元和手機,再用安全帶勒住陳某的脖子。因擔心自己的搶劫行為被車內監控拍下,他誤以為監控攝像頭的計價器終端拔下即可。天亮後,朱某又回到網吧繼續上網。

  五天后,他重施故伎,想用膠繩套住另一個計程車司機黃某的脖子。早有準備的黃某激烈反抗並報警。仁化警方接報後立即展開搜捕行動,抓住朱某歸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