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一中國球迷難忍巴薩受辱 手持紅纓槍追打朋友

  • 發佈時間:2015-08-10 15:26:16  來源:東方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我心愛的巴薩……”

  “我心愛的巴薩……”

王武師持的紅櫻槍

  王武師持的紅櫻槍

  8月3日晚,福建石獅一名王姓武師,因為支援的球隊巴塞羅那被朋友羞辱,持起紅纓槍追趕對方半公里,直至鴻山派出所門口被警方控制住。

  “你再罵巴塞羅那試試!”即使被警察收走紅纓槍並架住身體,王武師仍不住地威脅鼻青臉腫的張姓中年男子。

  “不就是個只會假摔的影視學員嘛,還容不得人説了!你要是個男人就別拿武器,咱倆再幹一場!”警察還未開口,躲在一旁的張某忽然來了脾氣。

  王武師聞言,再次暴跳起來,想從民警手中掙脫卻始終不得,只得不斷大罵著。

  “你們都消停會!”民警見兩人又要起衝突,連忙吩咐協勤人員收好紅纓槍,將兩人都帶回了所裏。

  據交代,王武師和張某都是40多歲,鴻山本地人,認識了10多年,都是球迷。但王武師是巴塞羅那多年的球迷,張某是皇馬的球迷,非常厭惡巴塞羅那。兩人也常常因此産生衝突。

  8月3日晚上8點左右,兩人在張某家門口相遇,兩人討論起淩晨的球賽,張某言語之間對巴塞羅那多加羞辱。王武師因為巴塞羅那輸球而喝醉,爭辯不過,一氣之下轉身走回家中。

  誰知,就在張某洋洋得意之時,王武師手持紅纓槍從家中衝喊出來。張某也不示弱,迎上對方拳腳相向。王武師倒持紅纓槍,以槍柄作長棍使用。張某被打中數下,耐不住疼痛,轉身就跑。王武師窮追不捨,追了五百多米,一直追到鴻山派出所門口。

  事後,在民警的調解下,兩人握手言和,王武師也為張某支付了醫療費。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