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瀋陽警方:“男女地鐵親熱”不違反治安管理

  • 發佈時間:2015-07-22 11:32: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遼寧省瀋陽市公安局官方微網志今日發佈消息,近日,有媒體以《瀋陽一對男女地鐵車廂當眾大尺度親熱 警方介入調查》為題,刊發一對男女在地鐵車廂座椅上親熱的照片。警方認為,當事雙方的行為不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未進行工作調查。

  警方希望市民在公共場所約束自己行為,遵守社會公德。

  近日,有網友在微網志上傳兩張圖片顯示瀋陽地鐵一號線上,一對男女在地鐵車廂內旁若無人的親熱接吻。

  根據網友發佈的三張圖片顯示,一對男女互相依偎在瀋陽地鐵一號線的車廂座椅上,女子身穿白色襯衫、,黑色西褲和黑色瓢鞋,右肩膀挎著粉包,腿上放著一把傘,身穿淺色休閒裝的男子翹起右腿,右手摟在女子腰間,左手甚至伸進女子襯衫內,兩人完全無視車廂內其他乘客,繼續親熱、擁吻。

  對此,有媒體報道稱,7月20日,瀋陽市公安局公交(地鐵)分局辦公室一值班人員告訴記者,已了解到地鐵親熱照片一事,正在進行調查處理,尚不能透露調查進展。

  瀋陽警方今天通過微網志進行回應稱,當事雙方的行為不屬於違反治安管理行為,未進行工作調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