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兒子偷看路邊男女吵架遭謾罵 父親還嘴被打至吐血

  • 發佈時間:2015-07-21 15:20:09  來源:海南特區報  作者:暢凱  責任編輯:張明江

  監控視頻

  “你和孩子一般見識啥?”就因為這一句話,家住海口秀英村的外來務工人員黃樹紅,在20分鐘後遭到了6名男子暴打。

  據悉,7月18日22時20分許,黃樹紅11歲兒子小虎(化名)聽到有人吵架便開門探出頭偷偷往外看,結果卻遭到了對方的謾罵。幾分鐘後,黃樹紅出門倒垃圾時見一男一女還在爭吵,便隨口説了一句“你和孩子一般見識啥”,隨後雙方發生衝突。約20分鐘後,吵架男子叫來了5個人對他進行“報復”,這群人砸壞了黃樹紅家的房門,衝進屋裏打砸物品還打傷了他。目前,3名打人者已被轄區海口市公安局龍華分局海墾派出所控制,案件正在偵辦中。

  黃樹紅介紹,他們一家租住在秀英村一棟6層高民宅的一樓,房門正對著街邊通道。18日22時許,門外傳來的爭吵聲讓11歲的兒子産生了好奇。“我兒子開門伸出頭偷偷往外看,當時應該是一對夫妻正在路邊吵架,兩人發現我兒子在看他們吵架就罵罵咧咧的,我兒子就趕緊關門了。”黃樹紅説,幾分鐘後他出門扔垃圾時看到兩人還在爭吵,便隨口説了一句“你和孩子一般見識啥”。沒想到這句話激怒了吵架男子,兩人發生爭執,最終雙方不歡而散。

  “大約20分鐘後,對方突然來砸門。”黃樹紅稱,他們家的窗戶被人砸破了,還有人往家裏丟東西,而門外的一塊木板也被對方的6個人抬起來撞擊他家房門。“老婆把桌子搬過來頂住房門,但還是被這些人撞開了房門,我趕緊報案。”黃樹紅説。“這群人闖進來後,我看到有人拿著石頭,有人拿著鋼管,衝過來就朝我老公打。”黃樹紅的妻子閆女士説。

  昨日上午,記者來到黃樹紅家看到,現場一片混亂、滿地污穢,11歲的小虎因為害怕至今不敢回家住。“我和他們無冤無仇,他們6個大男人不僅打人而且還砸壞了家裏的東西,真是太可惡了,我一定會通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利。”黃樹紅説,他左腿受傷縫了5針,胸部和腦部更是疼痛難忍,在醫院裏還吐出血。

  記者了解到,事發後民警趕到現場,3名男子當天晚上被警方控制。目前,轄區海墾派出所正在偵辦此案。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