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湖南嶽陽站街女強拉過往旅客 記者3次報警無果

  • 發佈時間:2015-07-20 16:24:25  來源:華聲線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湖南嶽陽站街女強拉過往旅客  記者3次報警無果

  湖南嶽陽站街女強拉過往旅客

湖南嶽陽站街女強拉過往旅客  記者3次報警無果

  湖南嶽陽站街女強拉過往旅客

  近日經視大調查接到不少市民爆料,在岳陽火車站,長期盤踞著十多名中年婦女,騷擾過往旅客,纏著旅客到旁邊的旅店休息娛樂。而記者調查發現,這些旅店暗藏玄機,藏污納垢。記者三次報警,竟然無人問津。

  經視大調查記者調查發現,拉客的現象主要集中在岳陽火車站售票大廳附近,在這休息和經過的旅客是他們下手的目標。十多名打著傘或者戴著遮陽帽的中年婦女,從下午兩點開始就出現在岳陽市火車站的售票大廳外面,專找男旅客拉生意。

  經視大調查記者跟蹤發現, 中年女子把客人帶到了一家名為鑫鑫招待所的旅館。原來在岳陽火車站右側不到一百米的地方有一棟樓房,開了七八家旅館,不斷有中年婦女把旅客帶到這裡。

  拉客的婦女從二十幾歲到四五十歲不等,在經視大調查記者的蹲守過程中,不斷有男旅客被拉進旅館,隨後,幾名在附近徘徊的年輕女子都會進入旅館。

  晚上九點,經視大調查記者剛經過售票大廳門外,就被一位白衣服的中年婦女給盯上了。婦女向記者推薦住宿未果,竟然直接介紹起色情服務來,非要拉著記者去“玩一玩”,記者謊稱自己只是學生,婦女卻説來玩的都是學生!

  見記者依然不為所動,婦女拉記者坐在臺階上,勸了一個小時,反覆保證不會有警察查房。隨後經視大調查記者被帶到了鑫鑫賓館,幾分鐘後一名年輕女子出現,她正是記者之前發現的徘徊在旅館之間的年輕女子。

  原來這些年輕女子都是在旅館做服務的小姐。拉客的中年婦女錶示,這裡所有的賓館大家都是一起的,經視大調查記者隨後在銀通賓館裏暗訪時,遇到的另一名小姐也是在旅館外徘徊的年輕女子。

  隨後,中年女子又把記者帶到了火車站對面的一條巷子的和泰賓館,見經視大調查記者執意要離開,仍不停的向記者介紹小姐。

  這些拉客族死纏爛打,赤裸裸的推薦色情服務,真是太無法無天。從下午兩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岳陽火車站售票廳附近都有人拉客介紹小姐。7月6日晚上,記者撥打了110將情況反映給了報警中心,不過經視大調查記者等了一個小時,並沒有發現有任何出警,也沒有人撥打記者電話做任何回復。

  第二天,拉客的人中年婦女依然出現,經視大調查記者決定再一次報警。記者首先來到這些賓館對門不到3米的鐵路公安派出所報警,隨後記者來到岳陽市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報警,值班民警認真的看著電視,沒有叫記者做任何記錄,也沒有給明確答覆是否處理反映的情況。

  7月8日,經視大調查記者第三次報警,但值班民警卻説不能出警跟記者一起前往旅館,記者再次返回到岳陽市火車站,而令人吃驚的時候,拉客婦女身邊就是身著行政管理制服的男子,而對這一切,他似乎裝作不知情。

  記者提高嗓門,穿制服的男子只回過頭看了一眼,接著繼續和拉客婦女聊天去了。

  最新報道

  岳陽站前派出所“三次報警無人出警” 一名協警被辭退

  在《岳陽火車站旅館猖獗“拉皮條”誰來管?》節目播出後,引起了岳陽市公安局的高度重視,目前岳陽市站前派出所所長被停職,兩名值班副所長被免職,一名協警被辭退。並組織150名警力對藏污納垢的小賓館展開清掃行動。

  前幾天我們經視大調查曝光了在岳陽火車站,長期盤踞著十多名中年婦女,騷擾過往旅客,拉旅客到賓館內從事賣淫嫖娼,非常猖獗。而記者三次報警,卻無人處理。

  從下午兩點開始到晚上十二點,岳陽火車站售票廳附近都有人拉客介紹小姐,記者在7月6號晚上第一次報了警。

  不過記者等了一個小時,並沒有任何出警,也沒有人撥打記者電話做任何回復。第二天記者來到岳陽市公安局站前派出所報警。

  可是值班民警沒有讓記者做任何記錄,也沒有給明確的答覆是否處理反映的情況。第三天,記者再次報警,可是也沒有得到任何回應,回到岳陽市火車站,拉客婦女仍然熱火朝天。

  處理結果

  節目播出當天晚上,岳陽樓公安分局聯合長沙鐵路公安處岳陽車站派出所,組織150名警力對火車站廣場及周邊拉客招嫖的站街女進行了地毯式的清掃。

  現場捉獲拉客招嫖的站街女八名,失足女十余名。並對周邊的鑫鑫、平安、銀通等50余家小賓館與小旅館進行清理整頓,並停業整頓三個月。對個別涉嫌容留他人賣淫嫖娼的老闆和從業人員帶離調查。

  根據岳陽市岳陽樓公安分局110接處警工作規範要求,接到報警後需要在10到15分鐘內出警或電話反饋,而記者報警後站前派出所未按規定做好接處警工作,所以免去李林主、任環兩人副所長的職務,辭退協警李方睿,站前派出所所長鄭晗停職15天。(湖南經視)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