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小夥鬧市割傷女友脖子 初步認定因感情糾葛(圖)

  • 發佈時間:2015-06-15 14:06:31  來源:大眾網  作者:徐新東  責任編輯:張明江

小夥鬧市割傷女友脖子初步認定因感情糾葛(圖)

  持刀男子挾持住女友(紅圈處)。聯防隊員抓住機會將男子從女子身上推開。 女子脖子受傷,鮮血一直往外流。(視頻截圖)

  6月14日上午,在青西新區黃島汽車總站附近發生危險一幕,一青年男子摟住一名女子,並將一把水果刀架在其脖子上。危急時刻,開發區警方迅速調集警力趕赴現場處置,在熱心市民的協助下及時將犯罪嫌疑人張某制伏。在此過程中,女子頸部被劃傷,所幸未傷到頸動脈無生命危險。經警方初步調查,此案是因感情糾葛導致。

  6月14日上午8時45分許,在黃島汽車總站旁的一個公共廁所門口,一對年輕男女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當中,兩人爭吵過後,身穿藍色T恤的男子變得異常激動,突然摟住了這名身穿牛仔襯衣的女子,並將一把水果刀架在了女子的脖子上。

  事發地點位於鬧市區內,看到這麼一幕讓很多路人為之一驚。當看到小夥子把水果刀架在女子的脖子上後,路人們也很驚慌,由於擔心小夥子會傷害到女子,路人不敢靠前,只能一直跟在小夥子的身後,並撥打了報警電話。由於在事發現場的馬路對面便是開發區公安分局長江路邊防派出所。在接到報警之後,幾名邊防民警和聯防隊員立即趕到了現場。據吳先生介紹,民警趕到之後,立即上前勸説小夥子一定要保持冷靜,並希望他能把刀放下。

  但善意的勸説,並未讓小夥子放下刀子,反而繼續把刀架在女子脖子上,並逼著她向前走。之後,除了一名聯防隊員仍在勸説之外,其他人員在一直跟隨在小夥子的身後,並保持有一段距離。這個時候,路人越來越多,小夥子突然轉過身,並試圖把女子拉回來,但毫無防備的女子腳下一滑摔倒在了地上,這期間,小夥子也一個踉蹌絆倒在了地上。就在這一瞬間,聯防隊員突然加速衝到了兩人跟前,並一把將壓在女子身上的小夥子推了出去,接著他用力將小夥子撲倒在地。守在一旁的其他民警、聯防隊員以及熱心市民一起衝上前,將小夥子摁倒在地上制伏。

  據現場的目擊者人員分析,小夥子可能是在倒地過程中,刀子劃破了女子的脖子,而血流當即涌出,女子衣服、胳膊上很快就沾滿了鮮血。之前撲倒傷人小夥子的聯防隊員又跑上前幫忙止血,並讓圍觀者們迅速撥打了120。事後記者了解到,受傷女子被120人員送往了開發區第一人民醫院。當天,記者在開發區第一人民醫院病房內見到了該女子。據介紹,女子姓裴,于1993年出生,今年22歲,河北邯鄲人,其頸部傷口已經進行了處理,正躺在病床上進行輸液治療。

  “多虧了沒有傷到頸動脈,否則的話很可能會導致大出血,進而危及生命。”開發區第一人民醫院的一位醫護人員介紹,女子頸部受傷,其中斜方肌、胸鎖乳突肌受傷較重,但所幸未傷到頸動脈,已沒有生命危險。

  6月14日當晚,開發區公安分局表示,在將犯罪嫌疑人張某制伏期間,女子頸部被嫌疑人用刀劃傷。在將嫌疑人抓獲之後,警方立即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審訊。據介紹,嫌疑人姓張,1994年出生,今年21歲,也來自河北邯鄲。經初步調查,兩人是情侶關係,由河北邯鄲來到青島,是因感情糾葛引發了這場意外。目前,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