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15歲少女開房被拒竟喊來同伴圍毆酒店前臺

  • 發佈時間:2015-06-11 13:39:29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盧韜  責任編輯:張明江

  近日,15歲的少女王某在開房時,稱認識酒店內一名管事的,只需報上名字即可免費。要求被拒後,竟糾集兩名同齡人圍毆酒店前臺工作人員,導致其全身多處受傷。

  事發地點位於早元市場附近的永信大酒店。據酒店前臺朱小姐回憶,大概晚上12點左右,王某來到酒店開房。“我以前認識王某,今年15歲,原來是某中學的學生,現在已經輟學了。”朱小姐説,“她一上來就説認識酒店內一名管事的,只需報上名字就不用付房錢。”

  朱小姐見狀電話請示酒店經理,得知經理根本不認識此人,便婉拒了王某的要求,堅持對方付錢才能開房。見要求被拒,王某悻悻地走了,臨走前扔下狠話:“你不要出酒店的門,否則讓你好看!”

  2小時後,王某帶著兩名跟她年齡差不多大的女子折返回酒店,要朱某出來一下,朱某沒有答應。這時,一名女子衝過去就扯住朱某的頭髮,將其拖到酒店外面,隨後三人圍住朱某就是一頓拳打腳踢。保安前來勸阻,王某反而喊道:“她偷了我們的錢,你們不要管!”幾分鐘後,見到有人報警,三人方才住手離開。

  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此事,正在對打人者進行追查。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