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理財 > 財富生活 > 正文

字號:  

小夥同時交往8名女友詐騙百萬 被抓時正開房

  • 發佈時間:2015-05-20 15:47:43  來源:新華報業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明江

  南京女孩小果交往了一個帥小夥,自以為是可以託付終生的白馬王子。可沒想到,小果被詐騙100萬,當民警找到這名男子時,他正在和自己的另一名"女友"在開房。經查"白馬王子"還與其他7名女性在情感和經濟上有類似瓜葛,涉及錢款數額不下百萬,目前,帥小夥黃秋已被南京浦口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一見傾心:女孩遇帥哥後同居第一次借其3萬元

  2013年,22歲的小果經朋友介紹認識了黃秋。黃秋身高1米8多,帶著一副眼鏡,儀錶堂堂。平時開著本田雅閣,穿的用的也是LV、GUCCI等大品牌,出手闊綽。交往不久後,小果就認定黃秋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於是二人開始同居。但讓小果沒想到的是,黃秋正是看到小果的家境不錯,遂打起了她的主意。

  在最初認識小果時,黃秋稱自己在某區政府採購辦工作。有一天他找到小果,説單位要採購一批物品,他要先墊付一些錢,之後再報銷。然而他當時存款不多,就提出跟小果借錢應急。對他的經濟能力,小果絲毫沒有懷疑,就借了3萬塊給他。

  漸漸被帶入陷阱:買房找工作被騙幾十萬

  沒多久,黃秋又告訴小果,自己的領導搞了幾套經適房,給了他兩套,一共40萬,他要分一套給小果。小果家當時正準備換房子,覺得撿到了大便宜,於是就分3次拿出22萬多,給了黃秋,其中包括辦理過戶手續的錢。

  房子的事沒完,黃秋又打起了小果工作的主意。由於小果大學畢業後沒工作,黃秋覺得是個來錢的機會,就跟小果説自己有熟人在南京市旅遊局工作,可以找她幫忙,把小果弄到中山陵工作,不過要花點錢。小果覺得是自己的男友很放心,跟家人商量後,就拿了3.5萬元給了黃秋。

  可一兩個月過去,關於找工作的事,黃秋卻沒了下文,直到2014年夏天,他才又説,小果給的錢不夠。於是,小果又給了他1.5萬元。

  然而,不管是工作還是房子,後來都沒了進展。每次小果問黃秋時,黃秋都會找各種理由搪塞。

  直到2015年春節前,小果的家人多次聯繫黃秋,要求當面把事情説清楚,可黃秋以回老家還沒回來等理由推脫,眼看著這些錢像打了水漂一樣有去無回,最終,小果家人忍無可忍,選擇了報警。

  水落石出:男子同時與8女交往 連車都是別人的

  而黃秋被抓時,正和一名“女朋友”在一家酒店登記開房。

  小果算了算,包括找工作、買房子、借款等等在內,黃秋從她那裏拿走了四五十萬,可能還要多。因為每次都沒有欠條,她也記得不是很清楚。

  到案後,黃秋也承認,自己從小果那裏拿了不少錢,但他卻狡辯説那都是借的,自己並非詐騙。

  據調查,黃秋根本就不在某區政府採購辦工作,他同小果交往時開的車子還是其另一個“女朋友”的。

  除了小果外,黃秋還與其他7名女性在情感和經濟上有類似瓜葛,涉及到的錢款數額,不下百萬。目前,黃秋已被浦口區檢察院批准逮捕。

  (以上當事每人平均為化名)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