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財經 > 債券 > 債券資訊 > 正文

字號:  

中行發行首只3年期 國家開發銀行櫃檯債券

  • 發佈時間:2015-08-19 07:32:53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郭偉瑩

  8月19日,中國銀行與國家開發銀行聯合面向個人及非金融機構客戶發行國家開發銀行2015年第17期金融債券(以下簡稱“國開債”)。該債券為三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債券,收益率較現有櫃檯國債有較大幅度提高,為投資者提供了更為豐富的投資目標。

  國開債被稱作“準主權”債券,秉承“豐富境內居民投資選擇、推廣普惠金融”的理念;與相同期限的國債相比,收益率較高,對無法進入銀行間市場的投資人具有較大吸引力。

  8月19日到26日期間,個人投資者可以通過中行各營業網點櫃檯、電子銀行進行中行櫃檯國開債一級申購;8月31日即可在交易時間內隨時進行買賣。非金融機構客戶除了通過櫃檯方式申購、交易外,也可以聯繫中行客戶經理進行大額交易洽談。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