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光大直銷銀行——陽光銀行正式上線

  • 發佈時間:2015-08-20 02:34:14  來源:北京晨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8月18日,光大直銷銀行——陽光銀行正式發佈上線。陽光銀行整合了光大銀行在網路化領域的最強實力,實現了技術、服務和跨界資源上的全面升級。其依託雲繳費和雲支付兩大業務優勢,全面打通了理財、融資、電商等多重渠道。更幫助光大銀行打破了地域限制與銀行卡歸屬限制,使其産品可以面向全國的受眾群體。

  近年來,銀行業大大加快了在網際網路金融領域的佈局,直銷銀行便是其中一個重要的創新嘗試。發佈會上,光大銀行再次闡述了其在消費金融、産業金融、普惠金融、移動金融上的戰略導向:即充分整合在移動端積累的成熟經驗,打通跨界合作資源,將更生活化的服務場景應用到直銷銀行之中。

  “光大做直銷銀行不是最早的,但可以説是最認真的,陽光銀行上線之前,我們一直在做技術、服務與跨界資源的積累,目的是希望可以展示出一個更成熟、更豐富、更多元的直銷銀行形象,為用戶提供更便捷、易用的生活化金融服務。”光大銀行電子銀行部總經理楊兵兵表示。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