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國金通用基金入駐微眾銀行 發力網際網路金融

  • 發佈時間:2015-08-17 04:10:58  來源:中國經濟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本報訊 網路銀行無疑正成為基金公司爭奪的目標。國金通用基金新設立的眾贏貨幣基金入駐騰訊微眾銀行金融服務平臺,對接其APP基礎賬戶,成為國內首只網際網路銀行定制基金。從兩年多前推出“金騰通”,到新成立的眾贏貨幣,國金通用基金近年來屢屢推出頗具革新意味的網際網路金融産品。

  據了解,不同於其他貨幣基金,眾贏貨幣具有鮮明的網際網路金融産品特徵——微眾銀行與國金通用基金聯手設計,以客戶為導向,通過大數據為其用戶分析及投資提供支撐。從國金通用基金官網披露的資訊看,眾贏貨幣由業內標桿級産品“金騰通”基金經理徐艷芳進行管理,7日年化穩定在5.3%以上,收益遠遠跑贏市場其他貨基。

  國金通用基金成立於2011年,作為一家民營股權超過80%的年輕公募基金公司,公司2014年實現營業收入2.87億元,比上年猛增12倍,實現凈利潤約1600萬元。差異化出擊是中小公司脫穎而出的不二法寶。值得一提的是,基於對量化投資前景的良好預期,國金通用基金量化投資平臺正式開始啟用,未來也將和網路金融一起成為公司的核心競爭力。

  在網際網路金融的浪潮下,包括基金公司在內的傳統金融機構都被席捲其中,國金通用基金也不例外。2013年7月份,公司組建網際網路金融中心佈局網際網路金融。在股東國金證券與騰訊達成合作協議後,于2014年2月份發行金騰通貨幣基金,為佣金寶客戶提供保證金理財,顛覆了原有的券商經紀模式。

網際網路金融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賽為智慧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銀之傑 16.53 6.10%
5 恒生電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衛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鋼聯 74.30 -3.19%
3 新湖中寶 4.52 -2.80%
4 羅萊生活 14.63 -2.79%
5 東方財富 16.47 -2.7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