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銀行 > 銀行要聞 > 正文

字號:  

交通銀行擬發境外優先股 募集資金149.9億元

  • 發佈時間:2015-07-30 02:55:1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牛穎惠  責任編輯:胡愛善

  交通銀行上周發佈公告稱,經中國銀監會和中國證監會對公司發行境外優先股的核準,公司于北京時間2015年7月22日深夜完成擬發行境外優先股的定價及分配。

  公告顯示,交通銀行將發行以美元認購和交易的24.5億美元非累計境外優先股,年股息率為5%。按照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佈的2015年7月22日的人民幣匯率中間價,境外優先股發行所募集資金的總額約為人民幣149.9億元。公司預計在扣除發行費用後,境外優先股發行所募集資金的凈額約為人民幣149.3億元。

  有分析人士表示,交行在境外發行優先股對公司構成兩方面利好:一方面,在境外發行優先股可降低公司的財務費用;另一方面,優先股的發行將增強公司的資本實力,支撐公司業務全面發展。

交通銀行(601328)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