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銀行 > 銀行業動態 > 正文

字號:  

平安銀行成立健康文旅事業部

  • 發佈時間:2015-08-13 04:55:29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胡愛善

  平安銀行醫療健康文化旅遊金融事業部近日在北京正式掛牌。至此,該行已形成“地産金融+交通金融+能源礦産+現代物流+現代農業+醫療健康+文化旅遊”的行業事業部格局。

  此次,平安銀行更推出了“平安文旅薈”和“平安健康薈”等創新産品。平安銀行健康文旅事業部總裁成建新表示:“這跳出了傳統銀行做産品的層次,而是要將平安集團的相關資源進行整合。”與一些銀行專注做健康文旅相關的金融産品不同,平安銀行健康文旅事業部更著重于行業內優勢資源的整合,希望通過“跳出銀行辦銀行”的模式,提供“商行+投行”“融資+融智”“引資+引流”的深度金融服務。

  至此,平安銀行“醫、食、住、行、玩”五大戰略佈局新增“醫”和“玩”重要兩環,事業部總體架構增至“11+6+1”(11個産品事業部、6個行業事業部、1個平臺事業部)。

平安銀行(000001) 詳細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