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交通物流 > 正文

字號:  

印度航空公司將乘客拉下飛機騰座讓領導先飛

  • 發佈時間:2015-07-03 14:04:56  來源:環球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為給臨時改搭飛機的兩名印度高官騰出空位,印度航空公司日前將3名乘客從1架客滿且艙門已關的班機上硬拉了下來。

  據印度新德里電視臺2日報道,“查摩與克什米爾省”副省長尼爾瑪·辛格和內政部政務次長李繼竹6月24日在東部地區出席活動後,原計劃搭直升機前往德里。然而,由於天氣不佳,幕僚臨時安排他們改搭民航噴氣機。兩人抵達機場時,計劃乘坐的印度航空公司班機艙門已關,準備起飛。為讓兩人上機,印航臨時要求已登機的一名印度空軍軍官及其兩名家屬下機等候後續航班。

  事件曝光後,這兩名高官最初否認因個人原因造成班機延誤,引發印度輿論強烈不滿。迫於壓力,李繼竹2日公開發表聲明,向受影響乘客致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