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能源 > 正文

字號:  

全球原油價從數月低點反彈 分析稱受中國股市上揚帶動

  • 發佈時間:2015-08-05 09:2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全球原油價格週二從數月低點反彈,受助於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費國中國的股市上揚。但交易商和分析師表示,充足的供應和疲弱的需求前景令反彈不太可能維持。

  布蘭特原油期貨和美國原油期貨四個交易日來首次收高,不過交易員表示,需求和預估供應的差距越來越大可能抑制升勢。

  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國際能源署(IEA)和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都將在下周月度更新需求和産量預估。

  美國方面,美國石油協會(API)將在今日稍晚公佈上周庫存數據,EIA將在明日發佈庫存數據。分析師預計上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但API數據可能令市場意外。

  布蘭特原油升0.47美元,或1%,收報每桶49.99美元。週一低見六個月低點,伸手可及今年低位49.19美元。

  美國原油上漲0.57美元,或1.3%,收報每桶45.74美元,週一跌至四個月低點45.17美元,較今年底部高大約3美元。(中新網能源頻道)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