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財經 > 産經 > 能源 > 正文

字號:  

香港宣佈車用石油氣下月起減價 每公升降5-6美分

  • 發佈時間:2015-07-24 09:5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香港機電工程署昨日宣佈,因應本月的國際石油氣價格變動,由下月起調整車用石油氣上限價格,每公升氣價普遍較7月下調5美分至6美分。機電署指出,按專用石油氣加氣站的合約規條,調整專用氣站于下月1日至31日期間的車用石油氣上限價格。經整體調整後,各專用氣站車用石油氣的上限價格為每公升2.76元至3.26元不等,減幅為每公升5美分至6美分。

  發言人昨日指出,車用石油氣上限價格是按照指定的定價公式厘訂。該定價公式包括國際石油氣價格及石油氣營運價格兩個元素。國際石油氣價格是上一個月的國際石油氣價格,而石油氣營運價格則按上年度綜合消費物價指數的變動,在每年2月1日調整。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