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醫藥 > 公益項目 > 正文

字號:  

銀川縱火案受傷患者獲100萬組織工程皮膚捐贈

  • 發佈時間:2016-01-28 12:59:0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國網財經1月28日訊 今日,中國再生醫學向銀川紅十字會捐贈價值100萬元的“安體膚”,用於治療在銀川公交車縱火案中受傷的患者。

  1月5日7時3分左右,寧夏銀川一輛301路公交車突發火災,車上多人被困。據寧夏消防總隊消息,目前已有14人死亡,32人受傷。事故發生後,中國再生醫學集團對傷者的傷情表示關切,並與銀川紅十字會取得聯繫,計劃捐贈價值100萬元的“安體膚”,用於治療受傷的燒燙傷患者。

  據中國再生醫學集團CEO邵政康介紹,“安體膚”應用於燒燙傷,可改善創面癒合環境,有加快癒合、減輕疼痛、保護創面、減少瘢痕形成等特點。

  據悉,在2014年杭州“705”公交車爆炸案、昆山“802”中榮金屬製品廠爆炸案發生後,中國再生醫學集團捐贈的工程皮膚,臨床效果顯著。2015年,天津“8.12”大爆炸發生後,集團也曾向天津爆炸傷者捐贈價值1000萬元的“安體膚”。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