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財經 > 産經 > 科技 > 正文

字號:  

工信部官員:4G/5G産業鏈迎來新發展機遇

  • 發佈時間:2015-09-09 16:21:00  來源:中國廣播網  作者:嚴洲  責任編輯:吳起龍

  9月9日從工信部獲悉,2015年9月8日,“2015年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工業和資訊化部總工程師張峰出席發佈會並介紹展會籌備情況。

  張峰介紹,本屆展覽會重點突出、內容豐富多彩:一是寬頻網路技術集中展示。三家基礎電信企業將重點展示在光纖網路建設、提升寬頻網路接入速率、改善用戶體驗等方面的成果。二是4G/5G最新成果精彩薈萃。隨著4G業務的全面開展以及5G研發步伐的加快,産業鏈各方迎來新的發展機遇。通信設備廠商將展示最新4G解決方案以及5G關鍵技術上的突破性進展。三是鐵塔公司首次亮相。鐵塔公司將圍繞“服務創造價值”,重點展示在服務、創新等方面的成果。四是“網際網路+”應用豐富多彩。本屆展會將集中展示企業在網際網路産業應用、“網際網路+”創業項目孵化等方面的最新技術和成果。五是搭建平臺全力支撐“雙創”。展覽會打造以創客精神為核心的智慧硬體線下體驗場,全方位展示智慧硬體、移動互聯領域創新創業最新成果。

  據了解,2015年中國國際資訊通信展覽會將於9月22-25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舉辦。

4G 詳細

漲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美格智慧 35.04 10.02%
2 博創科技 49.61 10.00%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中科創達 38.25 5.58%
5 新易盛 25.10 5.0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
1 北緯科技 8.41 -2.21%
2 初靈資訊 16.03 -2.20%
3 東信和平 8.55 -2.06%
4 華星創業 5.49 -1.96%
5 春興精工 8.69 -1.92%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