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産經 > 産經要聞 > 正文

字號:  

商務部對南韓和泰國精對苯二甲酸反傾銷復審

  • 發佈時間:2015-08-11 07:21:04  來源:新華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中國商務部10日發佈公告稱,決定自公告之日起,對原産于南韓和泰國的精對苯二甲酸所適用的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

  中國商務部于2010年8月12日發佈該年度第47號公告,決定對原産于南韓和泰國的進口精對苯二甲酸徵收反傾銷稅。實施期限自2010年8月12日起5年。

  2015年6月10日,中國精對苯二甲酸産業申請對上述反傾銷措施進行期終復審調查,並繼續維持該反傾銷措施。商務部審查後認為該申請符合立案條件,決定立案調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傾銷條例》的規定,經復審確定終止徵收反傾銷稅有可能導致傾銷和損害的繼續或者再度發生的,反傾銷稅的徵收期限可以適當延長。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