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北京東城區啟動大規模經適房選房 房源總數5034套

  • 發佈時間:2016-03-01 09:16:19  來源:北京青年報  作者:張昆龍  責任編輯:吳起龍

  東城區啟動單次最大規模經適房選房配售。北京青年報記者從東城區政府獲悉,本次提供的房源總數為5034套,地點分別位於朝陽區豆各莊及通州區臺湖鎮,將有4103戶經適房輪候家庭受益。選房配售將一直持續到3月11日。

  本次東城區啟動的經適房配售工作,主要針對參加2014年6月26日公開搖號且未配售的4103戶經濟適用住房輪候家庭。3月11日之前,東城區房管局將分時段、分批次通知家庭按照選房順序號依次進場選房,昨天共有320戶家庭參加選房。

  昨天上午9點,位於東城區青年湖北裏的選房現場已有近百位居民在排隊等著叫號。工作人員介紹,這些排隊的居民都要在經過身份以及材料核實後,才被允許進行辦理選房手續。“被叫到號的居民進行登記後,就可以進入預選環節進行調房,可以向現場工作人員諮詢兩處房源的具體資訊,並查看戶型。”工作人員説:“預選結束後,我們會帶著居民進行正選環節,在進行完諸如填寫住房保障確認單等步驟後,會跟開發商簽訂購房協議書。”

  需要指出的是,在現場完成的這部分簽約,標誌著這套房源已經被認購,在配套的其他手續上交並審核完畢後,開發商會陸續通知居民進行網簽並交納房款。

  東城區房管局黨組副書記朱仕雙介紹,本次的經適房選房不但房源最多,超過了5000套,選房的家庭也最多。“本次提供的房源絕對充足,保證每戶輪候家庭都有房可選”。

  對於外界關心的房源的價格以及何時交房的問題,朱仕雙介紹説:“位於豆各莊的房源有1914套,均價每平方米8900元;臺湖鎮的房源有3120套,統一價格為每平方米7500元,具體交房時間會由居民與開發建設單位簽訂購房合同進行約定。”

  據悉,這次提供的5034套房源是東城區最後一批經適房房源。6月之後,東城區將基本不再提供配售型保障房,轉而提供配租型的保障性房源,或者提供市場租補貼。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