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財經 > 産經 > 房産 > 正文

字號:  

中國第一航空小鎮通航嘉年華啟動 體驗飛行樂趣

  • 發佈時間:2015-05-16 16:29:24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5月16日,由北京利世鴻亞置業有限公司與利世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聯合國內外飛機廠商、民用航空公司舉辦的拉斐水岸航空小鎮通航嘉年華在京北官廳湖畔舉行。此次嘉年華以“中國夢、冬奧夢、通航夢”為主題,觀眾不僅可以近距離參觀機場和飛機,還可以觀看飛行表演以及參與模擬飛行等活動,體驗飛行的刺激與樂趣。

  活動現場,觀眾可乘坐飛機低空遊覽官廳水庫與周邊美景,近距離參觀美國“海王”(Searey)水陸兩棲運動飛機等民用飛行器,觀看飛行特技表演,也可由專業人員指導進行模擬飛行體驗。此外,為了能讓觀眾體驗通用航空的樂趣,嘉年華還特意設計了新奇刺激的互動體驗活動。

  作為中國首個航空小鎮,拉斐水岸嘉年華活動邀請了包括美國泊鷺飛機公司、飛虎雄鷹(北京)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北京華安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多家國內外知名民用航空公司參與,目前已有4家正式入駐拉斐水岸航空小鎮,雙方將合作開展飛機駕駛員培訓、旅遊觀光、飛行管理等升級項目。

  近年來,伴隨中國的通用航空和低空飛行領域管理改革的推進,低空空域通航産業發展環境逐步寬鬆,包括私人飛行、公務飛行、旅遊、農業、海洋開發等在內的低空飛行應用市場將逐步打開,低空出行的便利也引發主打航空元素房地産細分市場的出現。

  “目前較多大城市交通擁堵、空氣品質下降的客觀現實不容忽視,但很多山清水秀的地方受制于交通等因素,房地産項目推動較為困難,低空飛行的出現打破了這一格局。”北京利世鴻亞置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李中子強調,房地産配套民用飛機將有效的縮短城市距離,弱化大城市第一居所的概念,有利於緩解城市發展壓力。河北晨鳴中錦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張俊俠説:“航空小鎮包含的航空旅遊、航空博物館等航空文化,更會使航空小鎮成為地方的一種特色,為推動地方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

  據了解,拉斐水岸航空小鎮輻射北京中心城區與河北的航空走廊,將有利於形成低成本、大容量、快速連通的交通體系,使人流、物流、資金流、技術流和資訊流等發展要素真正流向功能發展區。

  中國航空器擁有者及駕駛員協會執行秘書長柯玉寶表示,近年來國家經濟實力整體提高以及飛標、試航、空管等系列改革的穩步推進,民用航空市場空間得到進一步釋放,北京等一線大城市和地區目前已經具備發展的優勢條件。

  除了主打航空元素之外,拉斐水岸內部規劃有5萬平米歐式風情商業街、10000平米主酒堡、5萬平米中央景觀區、13萬平米運動走廊、葡萄採摘園,涵蓋商業、超市、酒店、餐飲、各類生活服務店及銀行終端等,將成為服務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有利載體。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