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財經 > 能源 > 正文

字號:  

我國擬進一步減少國家層面能源項目核準

  • 發佈時間:2015-06-11 07:29:36  來源:深圳特區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馬藝文

  國家能源局10日對外發佈《關於推進簡政放權放管結合優化服務的實施意見》,提出要再砍掉一批投資審批事項,進一步減少國家層面能源項目核準。

  意見提出,繼續加大簡政放權力度,提高取消和下放行政審批事項的含金量,進一步簡化能源項目審批程式,加快能源項目審批進度,堅決清除阻礙能源發展的“堵點”和“痛點”。

  在簡政放權方面,意見提出,要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政審批事項,並全面落實已經確定的取消和調整的非行政許可審批事項,不再保留這一審批類別。同時,要抓緊研究提出一批擬取消或下放的能源投資核準項目,研究將列入國家規劃的部分能源項目審批核準許可權下放地方。此外,要繼續減少審批環節,約束自由裁量權,清理整合前置審批。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