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家電 > 正文

字號:  

美的東芝就收購白電業務達成備忘錄

  • 發佈時間:2016-03-18 07:34:5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施志軍  責任編輯:李春暉

  昨天傍晚,美的集團發佈公告稱,公司已經與東芝株式會社就收購其白色家電業務事項,達成諒解備忘錄。美的將通過收購獲得東芝白色家電業務控股權。

  公告稱,收購相關事項仍在進一步確定中,美的預計最早可于本月底簽署正式協議。美的表示,收購東芝白色家電業務,是集團全球經營戰略的關鍵一步。和東芝家電業務的有效整合,將進一步推動美的成為亞洲乃至全球白色家電的領先企業。在包括日本、東南亞在內的重要市場,佈局更大的業務規模和強大的分銷渠道,並在專利技術應用及品牌方面,獲得在全球家電領域已擁有較高知名度和突出實力的東芝的強力支援,能夠提升美的集團的全球競爭實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