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産經 > 公司新聞 > 正文

字號:  

世紀佳緣股東批准合併協議 預計2016年一季度完成

  • 發佈時間:2015-12-31 07:38:12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孟凡澤  責任編輯:吳起龍

  記者昨天從世紀佳緣方面獲悉,其宣佈在特別股東大會上,世紀佳緣股東批准了公司與LoveWorldInc.(“母公司”)及其全資子公司FutureWorldInc.的合併協議與計劃的議案。根據合併協議,FutureWorldInc.將併入世紀佳緣,世紀佳緣將繼續作為存續公司。公司股東同時通過投票授權批准了所有與合併協議(包括合併在內)相關的交易。

  記者了解到,享有本次特別股東大會投票權的普通股中,由股東本人或代理人出席會議並進行投票的比例約為56.7%。贊成批准合併協議與相關交易(包括合併在內)議案的票數約佔由股東本人或代理人出席此次特別股東大會並投票的股東所持有的普通股票數的97.5%。

  合併相關各方目前預計合併將於2016年第一季度完成,合併的達成需依據合併協議相關條款的滿足或豁免。合併完成後,世紀佳緣將成為一傢俬有公司,其美國存托股份(“ADSs”)將不再在納斯達克掛牌交易,其中世紀佳緣的每2股美國存托股代表3股普通股。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