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商業案例 > 正文

字號:  

阿裏資深副總裁張蔚任阿裏影業總裁 鄧康明任COO

  • 發佈時間:2015-08-13 07:31:00  來源:京華時報  作者:施志軍  責任編輯:謝淩宇

  阿裏影業昨天宣佈,任命阿里巴巴資深副總裁張蔚為阿裏影業總裁,任命阿裏前資深副總裁、首席人力官鄧康明為首席運營官(COO),二每人平均向阿裏影業CEO張強彙報。

  張蔚將直接負責海外業務和投資並購等業務。鄧康明將全面負責法務、財務、市場公關等公司管理事務及公司電商業務。

  資料顯示,阿裏影業此次新到位的兩位高管均為“老阿裏人”。張蔚于2008年加入阿裏,出任阿裏集團資深副總裁和戰略投資部負責人,主導過阿里巴巴多項重大投資並購;鄧康明于2004年加入阿裏,先後擔任阿裏集團首席人力官、資深副總裁、執行董事在內的多個高級管理職務,主管過人力資源、市場行銷及戰略合作,在公司運營事務和相關業務上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