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315再追蹤!話語科技:對網站植入色情內容不知情

  • 發佈時間:2016-03-17 19:53:18  來源:中央電視臺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吳起龍

  下載手機應用軟體時,遭惡意程式侵入,被暗中扣費的現象,成為了老百姓近來投訴的熱點,在央視3·15晚會上,我們報道了重慶話語科技有限公司,推廣惡意程式利用插件暗中吸費的現象。節目播出後,重慶市工商局執法人員連夜出動,對這家公司進行了查處。

  對於客戶植入這些非法含有色情內容的廣告,話語科技負責人鄧欣卻表示並不知情。 

  記者:你們的連結廣告進來的是什麼樣的廣告內容,資訊是什麼樣的,你自己不清楚嗎?

  鄧欣:我現在不清楚。因為下面,我現在最近事情特別多,我都是讓下面的一些行銷的負責人在管。

  記者:你覺得這個事情對於你們來講有責任嗎?

  鄧欣:這個事情其實我們在,我們沒有嚴格站在消費者的角度認真做好這種審核和把關,比方説把一些不好的産品推廣給消費者。

  作為一家網路産品運營的平臺公司,話語科技不但沒有嚴格按照工信部的要求,對用戶申請訂制包月類、資訊類産品事先請求用戶確認,也未經用戶確認反饋,對“二次確認”的要求置若罔聞。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