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市場觀察 > 正文

字號:  

三菱、東南汽車召回部分進口及國産汽車

  • 發佈時間:2015-06-25 15:44:1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中國網財經6月25日訊 因安全氣囊存安全隱患,三菱、東南汽車決定召回部分藍瑟翼豪陸神汽車及三菱君閣汽車,共計362輛。

  日前,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根據《缺陷汽車産品召回管理條例》的要求,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決定自2015年8月25日起,召回以下部分汽車: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進口的2007年3月6日至2007年6月16日期間生産的藍瑟翼豪陸神汽車,共計35輛;

  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2008年1月18日至2008年12月31日期間生産的三菱君閣汽車,共計327輛。

  本次召回範圍內部分車輛由於安全氣囊氣體發生器氣密性不良及溫度等原因,濕氣可能會侵入安全氣囊,車輛長期使用後氣囊氣體發生劑可能發生受潮現象,導致氣囊氣體發生劑密度下降,安全氣囊展開時氣體發生器內壓力過高,氣囊可能無法正常展開,存在安全隱患。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將為召回範圍內的車輛免費更換氣囊氣體發生器。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將通過各自的授權服務網點主動聯繫相關用戶,安排召回事宜。用戶可撥打東南(福建)汽車工業有限公司服務熱線400-661-1666;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服務熱線800-820-6630、400-821-6630進行諮詢。車主也可登陸國家質檢總局網站(www.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資訊。此外也可撥打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産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