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小護士"衛生巾現大片黑污漬 網友以為是用過的

  • 發佈時間:2015-08-12 11:25:00  來源:瀋陽晚報  作者:方月寧  責任編輯:謝淩宇

  衛生護理用品本來應該是經過嚴格檢驗後才能上市的産品,可近日,網友“放肆才叫青春45448”卻被自己購買的“小護士”牌衛生巾噁心到了。“當我打開衛生巾時發現,上面有一大塊兒污漬。”

  昨日上午,該網友表示,雖然生産“小護士”衛生巾的廠家決定對其做出一賠十的賠償,但她不敢再使用該品牌的産品。“我希望能將此事曝光,讓其他市民提高警惕。”

  消費者:新衛生巾遠看像用過的

  近日,網友“放肆才叫青春45448”在使用“小護士”牌衛生巾時發現,衛生巾上出現了一大塊兒黑色的污漬。“遠遠看起來就像是使用過的一樣。”讓網友更噁心的是,自己曾經使用過這包衛生巾。“雖然我使用過的産品沒有看到污漬,但畢竟是同一個包裝內的,不知道品質會不會也有問題。”

  該網友表示,這包衛生巾是在一家小超市內購買的,衛生巾包裝上的廠家、生産日期等資訊都很清晰。她透露説,自己經常購置這個品牌的衛生巾,之前也遇到過衛生巾表面有污漬的情況。“有的衛生巾打開後有黑色的小圓點,因為面積不是很大,我通常都丟進垃圾桶處理了。”網友表示,衛生巾上有這麼一大塊污漬的情況自己還是第一次遇到。

  廠家:可進行一賠十賠付

  “衛生巾畢竟是女性貼身使用的産品,如果品質和清潔度無法得到保證,會對身體産生危害。”隨後,網友根據衛生巾包裝袋上提供的資訊撥通了廠家的電話。“相關工作人員和我在地鐵口碰了面。她們承認該産品是由廠家生産的,出現污漬是生産過程中的事故。”該網友無奈地説,工廠的工作人員表示會按照一片賠十片對她進行賠償。“這樣的賠償我接受不了,這種品質的衛生巾我也不敢使用了。”

  網友“放肆才叫青春45448”表示,這種衛生巾的價格並不貴,自己就當是買了個教訓。昨日下午,“小護士”衛生巾廠家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大量産品生産過程中,確實會産生有瑕疵的産品。目前,相關人員正在與消費者進行溝通與調查,我們會按照消協的相關規定處理此事。”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