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shout智慧音箱亮相北京 唱響跨界音樂私享會

  • 發佈時間:2015-11-26 11:58:28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11月25日,shout智慧音箱&TOB戲子在北京開唱,shout智慧音箱與説唱樂隊跨界演出的音樂私享會,僅邀請國內頂尖媒體在獨特的音樂空間互動分享。這個小範圍的音樂聚會,卻攪動了京城的時尚智慧咖。

  shout是RockLava旗下首款智慧音箱,此次活動現場邀請了RockLava品牌的聯合創始人葉燕龍,空間折疊工作室創始人陳琳以及時尚科技圈的媒體人。活動主題《易分藝合》,易分指的是shout可分體智慧音箱的分體設計,藝合則指TOB戲子組合的兩個成員從深厚的友誼到共同的愛好,由藝術結合在一起的組合。

  據介紹,分體式設計的shout智慧音箱克服了普通音箱體積笨重的弊端,可拆卸的頂部主機與底部低音炮的完美結合,兼顧了低音效果與移動性能。此次與shout的合作,是TOB戲子首次跨界合作智慧音箱。

  RockLava聯合創始人葉燕龍在現場分享了自己的創業心得,以及研發此款時尚智慧咖音箱的源動力,從産品外形到性能,以更加時髦的姿態,讓大家對傳統藍芽音箱有了顛覆性的認知,他表示:“我相信無論是創作音樂作品或者研發更加懂你的智慧硬體,除了對生活細節的領悟和美好瞬間的捕捉、也要勇於創新和辛勤勞作,shout高的顏值和獨特的分體式設計迎合引領了年輕受眾對智慧裝備的更高要求,這也正是網際網路思維的原動力。”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