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組織專項整治保障假日安全

  • 發佈時間:2015-09-25 08:32:14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甘肅

  組織專項整治

  保障假日安全

  本報訊 (妙沂和)近日,甘肅省質監局緊急安排部署中秋、國慶期間特種設備及危險化學品、易燃易爆物品安全大檢查和專項整治工作。

  該局要求各地質監部門在中秋、國慶期間,在前一階段電梯等特種設備大檢查和危險化學品易燃易爆物品專項整治工作的基礎上,組織進行再檢查再整治。對轄區內公共場所的電梯,旅遊景點的遊樂設施,各類氣體充裝站等使用的特種設備進行重點檢查,對存在的問題和隱患做到“零容忍”,採取暗查暗訪、重點抽查、跟蹤檢查等多種方式,深挖細糾、查缺補漏,確保各項措施落實到位。

  該局還要求各地區質監部門要對企業自查、檢查及省局督查中反饋的問題隱患立即進行整改,暫時不能整改的要嚴格落實整改責任、措施、資金、時限、預案“5到位”,限期整改。對落實主體責任、整改責任不到位的企業、存在安全隱患的設備、物品,堅決予以關閉、封存、查處。在所有問題和隱患整改完成前,企業必須嚴格落實24小時監測監控措施,對要求停産整頓的企業,在未完成隱患整改前不得恢復生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