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寧夏計量院選派業務骨幹參加學習培訓

  • 發佈時間:2015-06-10 09:34:44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寧夏計量院

  選派業務骨幹

  參加學習培訓

  本報訊 (梁衛社)近日,寧夏計量院先後分3批選派各科室業務骨幹和中層人員,涉及力學、熱工、電學等8個專業,分別參加了該區質檢系統技術機構業務骨幹培訓班和西北地區計量專業技術骨幹研修班學習培訓。

  據了解,在培訓期間,學員們系統地學習了《品質文化與社會經濟發展》、《計量與創新》、《發達地區技術機構成長路線》等10余門課程。學員們認為,通過學習不但增長了理論知識,開闊了視野,更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同時也學到了新的工作方法,開啟了工作新思路。

  這次學習培訓,是該院實現2015年人員培訓人次“過百”目標的重要舉措之一。下一步,該院還將繼續加強與中國計量學院、發達地區計量院所的聯繫,採取以工代學、以會代培的方式分批分期選派人員進行業務培訓,強調培訓品質,做到學有所獲、學有所用。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