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消費 > 正文

字號:  

百洋健康網推出智慧“易復診”系統

  • 發佈時間:2015-06-08 09:33:57  來源:中國品質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百洋健康網推出

  智慧“易復診”系統

  本報訊 (王婭莉)百洋醫藥集團旗下的百洋健康網宣佈推出完整智慧生態圈移動終端“易復診”APP系統,為醫療健康産業建立了完善的診後疾病管理平臺,同時也為尋求新型行銷渠道的醫藥企業提供了機會。

  該款APP系統旨在打造完善的智慧醫療生態圈,通過推出醫生端、患者端和藥店端等不同的網際網路應用APP端,充分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最終實現患者就診及購藥的便利性,促進醫生的多點執業並保持與患者之間穩定的醫患關係,同時在醫藥分離的改革進程中建立藥品的行銷新模式。百洋醫藥集團董事長付鋼表示,“我們以豐富的行業經驗為導向,目標是把包括‘易復診’APP系統在內的百洋健康網打造成大健康産業網際網路應用中最具競爭力的企業,在未來的健康産業發展中佔得先機。”

  他分析表示,“易復診“將充分融合健康産業投資回報週期長、成長慢的特點,通過不斷摸索避免因網際網路行業的門檻低的特質而給健康産業網際網路化帶來的衝突。根據國務院發佈的公立醫院改革指導意見,到2017年公立醫院用藥佔比將從目前的45%降到30%。針對全新智慧醫療生態系統在醫改中發揮的作用,付鋼介紹,“我們在設計‘易復診’時特別考慮了處方藥院外化必將面臨的一些問題和門檻,包括公立醫院處方藥流出醫院的渠道、藥企行銷模式的轉變、如何讓46萬家藥店真正識別處方的真偽等等”。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