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財經 > 新三板 > 正文

字號:  

中國網形象廣告亮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 發佈時間:2015-10-08 14:06:30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張恒

  中國網10月8日訊 2015年中國國慶前夕和國慶當日,中國網形象廣告亮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

  本次亮相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中國網形象廣告包括中英文兩個版本。其中中文廣告為中國網的品牌LOGO,英文廣告則用舉著錄影機的輕鬆詼諧的中國國寶大熊貓的卡通形象,吸引社交媒體用戶關注來自中國網各賬號的視頻內容。這些形象廣告,生動展示了中國網作為中國國家重點新聞網站,全景展示中國國情、發出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的優勢與特色。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自2000年成立以來,陸續實現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韓、世界語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訪問用戶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中國網是國家重大活動、各大部委新聞發佈會、全國“兩會”新聞中心指定的網路報道和直播媒體,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新聞發佈會獨家中英文網路直播發佈網站。中國網堅持以新聞為前導,以國情為基礎,通過精心整合的即時新聞、詳實的背景資料和網上獨家的深度報道,以多語種、多媒體形式,通過多渠道、多終端向世界及時全面地介紹中國。

  時代廣場是紐約曼哈頓中城一塊三角地帶。這裡是紐約的標誌式地區,聚集著納斯達克交易所等重要商家,也是全球人流最高的廣場商圈,號稱“世界的十字路口”。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