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財經 > 滾動新聞 > 正文

字號:  

召開創客平臺發展研討會

  • 發佈時間:2015-10-26 11:31:13  來源:濟南日報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羅伯特

  本報訊(記者 祝蕾 通訊員 畢亞奇)近日,由市委宣傳部、山東大學文學與新聞傳播學院、高新區工委宣傳部主辦,金智源文化創意産業園創客平臺承辦的“創客平臺發展專題研討會”舉行。與會人員圍繞文化産業園區中的虛擬園區、創客孵化、服務創新、線上與線下結合等問題進行了分析與研討。

  為了建立完善的創客平臺,給創客提供更好的服務與保障,金智源文化創意産業園計劃依託政府,聯合社會優質資源、專家教授、專業人士以及資金機構(風投)等方面資源,充分發揮人脈優勢,積極建立“創客導師團”,在政策諮詢、研發生産、經營上市等方面對創客進行全方位的培訓與指導,對即將投放市場或進入立項期的項目進行可行性分析、評估審核、成果驗收等工作,促進創客項目發展完善。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