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源 財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財經 > 消費 > 快消品 > 正文

字號:  

920就愛你 蒙牛邀你來愛牙

  • 發佈時間:2015-09-20 08:47:07  來源:中國網財經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金瀟

  中國網財經9月20日訊 每年的9月20日,是中國的“全國愛牙日”,不過中國的牙齒君們總是面臨諸多煩惱。根據我國第三次口腔健康流行病學調查顯示,高達97%的成年人正在遭受不同程度的口腔問題困擾,牙結石、齲齒、牙齦問題、牙齒鬆動等困擾著牙齒君們。而牙齒老化早衰更是讓牙齒君們頭疼,牙齦萎縮、牙齒鬆動、牙齒移位、牙齒變脆、牙齒變稀疏等問題常見,我國成年人從30歲開始直到60歲,平均每3年就掉一顆牙,大多數人都是帶著缺了10顆牙的笑容步入老年生活。

  隨著生活水準的提高,牙齒問題更被中國人重視。一口好牙,不僅是健康的標誌,也關乎顏值問題。那麼,你的牙齒狀況如何?有什麼護牙妙招?——快來參與蒙牛“920就愛你”

  全國愛牙日活動,測試你究竟是“明眸皓齒顏值王”,“鐵齒銅牙硬派帝”,還是“欲拒還迎嬌羞齒”,或者“無力吐槽孱弱君”?在測試結果出來後,蒙牛還將提供適合你的護牙絕招,快來試試吧!

  可以點擊連結(連結地址: http://u.eqxiu.com/s/2ATvKu59?eqrcode=1)進入活動頁面,或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參與活動,快來參加吧!

熱圖一覽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