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2013廣州車展:謳歌全新MDX售73.9萬起

  在2013廣州車展上,謳歌官方宣佈新一代MDX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MDX共有2款車型,售價區間為73.9-79.5萬元。  

  此次上市的新一代MDX是該車的換代車型,作為MDX的第三代車型,新車於今年紐約車展首發。外觀方面,新車基本延續了此前概念車的設計元素,看上去運動且大氣。新一代MDX還配備了全LED大燈,內部5顆鑽石般的LED燈組十分吸引眼球。新車的車身尺寸長寬高分別為4917*1961*1717mm,軸距為2820mm。

  配置方面,新一代MDX配備了AcuraLink智慧交互系統、車道偏離預警、正向碰撞警告系統、自適應巡航控制系統、多角度倒車後視攝像頭、盲點資訊監測系統等。得益於車身結構的優化、輕量化材料以及高強度鋼的使用,全新MDX的整備品質比現款車型輕了125公斤左右。

  動力方面,根據此前的環保目錄資訊顯示,全新MDX換裝了3.5L V6發動機(現款車型使用的是3.7L發動機),最大功率約294馬力,峰值扭矩可達到362牛·米。傳動系統配備的則是6AT變速箱。

  未來謳歌新一代MDX將和奧迪Q7、寶馬X5等中型SUV競爭,從新一代車型的特點來看,新MDX在延續了老款車型特點的同時,通過一系列的升級讓新車顯得更加時尚。加上該車強大的四驅系統和7座設計,我們期待這款車能夠讓謳歌走出目前的銷售低谷。(編譯/汽車之家王寅)

  • 來源:汽車之家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