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新車 > 正文

新飛度/鋒馭/新奇駿 廣州車展日係車前瞻

  【搜狐汽車新車】一年一度的廣州車展開幕在即。作為一直在華南市場佔據絕對優勢的日係品牌,歷屆廣州車展自然成為他們大展身手的絕對主場。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低迷,日係車從年中到年底不到半年時間內(共計推出近40多款新車),以全新天籟,廣本9代雅閣為首,包括一汽豐田全新RAV4、長安馬自達CX-5、東風日産新驪威等在內的多款日係國産新車列隊上市;再加上Venza威颯、86等進口車的重拳敲擊,蓄勢已久的日係車再也按捺不住爆發的熱情了。而作為2013年國內最重要的一個大型車展--廣州車展,日係車還將會推出多款全新的車型,下面我們將為大家詳細介紹。

  本田: 全新一代本田飛度

  海外售價:7.77-11.85萬元(現款售價7.98-11.98萬元)

  新車資訊:廣州車展國內首發,2014年國産上市,軸距和車身長度方面加長,外觀硬漢,增1.5L引擎

  【現款飛度】

  【相比現款車型,全新一代飛度在車身尺寸方面有一定提升】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飛度將新增一台1.5L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的特點使得其能夠擁有更高的壓縮比,同時還能使用低標號燃油。由此帶來的效果自然是更加高效的動力組合。此外,現款車型的1.3L發動機將得以保留。與之匹配的變速箱為六速手動或者CVT變速箱。混合動力版本的車型搭載的是1.5L發動機和電動機的組合,與之匹配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混合動力版車型擁有電動、混合、汽油三種模式。百公里油耗為2.7L。

  ◆相關閱讀:全新一代飛度海外發佈 7.7萬起/明年國産

  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

  預計上市時間:2014年年初

  預計售價:約售1.7萬歐元

  新車資訊:廣州車展國內首發,最新的家族式設計,最大容積為1668L,搭配自適應阻尼後懸挂系統

  動力方面:全新一代思域旅行版採用了兩台引擎,1.6L柴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88千瓦,最大輸出扭矩300牛米,1.8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104千瓦最大輸出扭矩174牛米。

  ◆相關閱讀:思域旅行版發佈 或明年初上市/造型時尚

  • 來源:搜狐汽車 作者:ym2843
  • 編輯:林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