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汽車 > 新車 > 正文

新産品為主 2013上海車展將上市新車盤點(7)

  大眾改款途觀

  [現款大眾途觀]

  作為上海大眾主力銷售的城市SUV車型,大眾途觀已經在市場上馳騁了多年時間,優異的市場表現讓很多競爭對手都望塵莫及。據悉,在本屆上海車展上,大眾將帶來途觀的年度小改款車型,新車將在外形等方面進行調整,以保持市場新鮮度。

  外形設計

  [大眾改款途觀定粧照]

  從目前曝光的改款途觀諜照看,新車的外形設計基本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路線。僅針對一些細節進行了小幅調整。其中,車頭部分最大的變化在於重新設計的大燈組樣式與大眾家族其他車型十分相似。

  [大眾改款途觀定粧照]

  此外,改款途觀的尾燈組同樣進行了修改以保持整車設計風格的統一。L型的尾燈內部造型是大眾家族最新的流行元素,從諜照中出現的車輛看很可能採用了LED光源。

  內飾設計

  [現款大眾途觀內飾]

  目前還沒有有關大眾改款途觀的內飾資訊,但考慮到這是年度小改款車型,其內飾設計或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設計。當然,為了提高産品的競爭力,我們也不排除新車會對車型配置進行調整,增加性價比優勢來滿足未來的市場競爭需求。

  動力系統

  [大眾改款途觀將沿用現款車型動力佈局]

  據悉,大眾改款途觀將繼續沿用現款車型的動力佈局。全係車型共有1.4TSI、1.8TSI以及2.0TSI三種動力選擇,傳統系統方面將有5速手動以及6速自動變速器可供選擇。

  [大眾改款途觀藍驅版諜照]

  此外,上海大眾還有望在本屆上海車展上推出途觀的藍驅版車型。作為大眾藍驅家族的一員,未來上市的藍驅版途觀將配備發動機啟/停系統、制動能量回收系統、低滾阻輪胎以及綠色隔熱玻璃等藍驅車型特色配置。

  本章小結

  作為年度小改款車型,改款後的大眾途觀在外形方面有小幅調整,家族化前臉使得改款途觀完成了與其他家族成員的統一。隨著福特翼虎、本田新CR-V等車型的出現,途觀面對的競爭壓力越來越大。作為一款上市多年的老車型,改款後的途觀需要在配置和價格等方面進行調整,才有可能繼續保持自身的競爭優勢。

  • 來源:新華網
  • 編輯:劉姍

24小時熱門車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