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納智捷新大7 MPV配置曝光 或3月上市

發佈時間:2016-02-01 10:09:37  來源:鳳凰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孫建鵬

  日前,有國內媒體曝光了一組納智捷新款大7 MPV的配置資訊,新車共推出兩種動力配備共四款細分車型。據悉,該車有望於今年3月正式上市。

  納智捷新款大7 MPV將推出包括2.0T自動舒享型、2.0T自動豪華型、2.2T自動智享型以及2.2T自動旗艦型共四款車型,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845/1876/1768毫米,軸距為2910毫米。配置部分,該車全係標配了包括前排安全氣囊、ESC穩定控系統、TCS防滑控制、坡道起步以及後倒車雷達、自動啟停、ECO節能模式、10.2寸中控屏、雙側電動滑門、雙區獨立空調、多功能方向盤、無鑰匙進入/啟動等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新款納智捷大7 MPV將提供2.0T、2.2T發動機供消費者選擇,其中2.0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188馬力,峰值扭矩為275牛·米;2.2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為201馬力,峰值扭矩為295牛·米。傳動系統與發動機匹配的統一是6速自動變速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