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母子因錯過出口高速玩倒車 脫衣遮攝像頭

發佈時間:2015-10-08 11:31:4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10月6日,國慶返程高峰來臨,路上車流如織,G25長深高速公路浙江麗水北埠互通處非現場監控系統卻傳回3張異常照片:一位大媽手上拿著外衣,往攝像頭位置行走,之後攝像頭就被一件紅圓點外衣蓋上,漆黑一片,大約3分鐘後,攝像頭畫面又恢復了正常……7日,記者從麗水高速交警獲悉,該市一對母子因為錯過高速出口,玩起了主線倒車 脫衣遮攝像頭的違法行為,面臨罰款200元,記12分的處罰。

  監控顯示:6日中午12點33分左右,一輛小轎車在G25長深高速公路麗水的北埠互通往龍遊方向行駛,大概在過北埠互通2到3米的地方停下來,發現開錯了路。

  12點34分左右,車上下來一位大媽,脫下外衣走到攝像頭前遮住攝像頭。之後,這輛小轎車往後倒了幾米,大媽取回衣服,最後車輛往龍泉方向開了出去。

  事後,交警查明瞭車號,並聯繫上了車主。

  車主承認,當時車子開錯路了,發現該位置有攝像頭,就叫母親下車遮擋攝像頭。母親護子心切,遮完第一個攝像頭,發現還有攝像頭,又從車上取下衣服繼續遮擋另一個攝像頭,然後再倒車。這種違法行為面臨罰款200元,記12分的處罰。

  高速交警提醒,國慶返程高峰期間,出行前要規劃好行車線路,遇到開錯了路的,切忌在高速公路上停車、倒車、調頭、強行變道等,這些違法行為極易引發事故,應當往前行駛到下一齣口下高速公路,然後再上高速公路往回行駛。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